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、京东集团调研

发布日期:2023-12-29浏览次数:19

12月27日,党委书记朱东风带队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、京东集团就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、产业学院建设等相关事宜开展调研,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。

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,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,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、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,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、物流行指委副秘书长李俊峰、物流与供应链人资委副秘书长孙雷等热情接待了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一行。朱东风介绍了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,并感谢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近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。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效能,重点聚焦学科建设、师资培养、课程和教材、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,在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。任豪祥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大力支持。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、校企合作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,表示双方未来可在物流教育与培训、物流标准化制定、国际化等方面加强合作。随后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。

在京东集团,朱东风一行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无限馆、京东视界、京东展厅、京东党建馆和北京京东亚洲一号馆。京东零售集团教育大客户部负责人、京东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笑宁,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总监申文斌,京东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杨程,京东零售教育大客户部校企合作总监乔治出席签约会,双方就产教融合、产业学院建设、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实验平台等领域展开充分交流。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,深化开放合作,实现优势互补,促进共同发展。随后,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,共同为京东教育研究院(淮海数字经济研究院)揭牌。





新闻来源:经济管理学院 王传彬、乔万冠

新闻初审:经济管理学院 郭起剑

编辑:朱可涵

审核:袁 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