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举行“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”活动

发布日期:2024-01-02浏览次数:10

12月29日下午,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“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”活动。党委副书记梁惠,党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学工处、保卫处、后勤与基建处、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,18名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。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周厚思主持。

座谈会上,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、职业发展、教育管理、后勤保障、校园环境、第二课堂活动等话题,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,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作针对性的解答。

梁惠仔细倾听每位同学的发言后表示,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是学校了解学生思想动态、解决学生真实诉求、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途径,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,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,积极寻求解决方案。同时,她还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校为家,加强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,真正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。

“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”是一项常态化开展的活动,也是学校提升服务育人质量的重要抓手。接下来,学校将做细做精学生面对面活动,不断丰富学生诉求反馈途径,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,提升学校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


新闻来源:学生工作处 刘爱萍、崔廷锋

新闻初审: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

编辑:朱可涵

审核:袁 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