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在徐州市高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作交流发言

发布日期:2024-01-05浏览次数:10

1月5日上午,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徐州市高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,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、省市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,正确分析和研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。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、政治部主任黄玉柱,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徐洪伟,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冯涛出席会议,在徐高校分管安全校领导及保卫处、宣传部、学工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冯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。梁惠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,她总结了2023年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、优化安全稳定工作机制、提升安防系统智慧化水平、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、强化校地共建、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、创新开展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,汇报了【泛亚体育】中国有限公司安全稳定工作下一步举措,并就加强校警共建机制提出合理化建议。

随后,黄玉柱分析通报了2023年国内外安全稳定工作形势,对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。他指出,各高校要强化信息收集,提前感知风险,做好应急处置;突出重点管控,关注重点人员、重要时间节点;严密网络巡查,严防网络舆情事件;加强警务室建设,主动靠前服务师生。同时,他就下一步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研判安全风险,压实安全责任,不断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、责任感;二是强化处置落实,守好安全底线,各高校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,科学制定应急预案,加强应急处置培训演练,提高应急处置响应速度及处置能力,完善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;三是加强组织协同,汇聚工作合力,进一步深化校园警务室建设,完善警校信息共享、会商研判、联动处置等协作机制,形成工作合力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




新闻来源:保卫处 单荣国

新闻初审:保卫处 程 甫

编辑:朱可涵

审核:袁 祯